關於我們

Scroll Down
01

品牌故事

品牌精神

因為你是最珍貴的,只想讓你擁有最舒適的
對於毛孩,我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。
毛孩的世界很單純,從認定我們那刻起,就會全心地愛我們,成為我們生命中真誠的夥伴、親愛的家人。
對於我們,毛孩更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。
平淡的生活中,有毛孩陪伴的日子多麽美好,牠們的存在溫柔了我們的生命,帶來滿滿歡笑與溫暖。

我們,都是屬於彼此最珍貴的存在。
LIFEAPP最初發想點,是從毛孩的角度出發,
根據毛孩習性及各種體型設計產品,
讓牠們不論是休憩、睡眠、玩耍,都能獲得最大的舒適感。
並堅持對產品高品質的要求,以及為毛孩量身打造的初衷。

獎項與認證

圖片

通過 歐盟REACH 高度關注物質SVHC法規 (EC1907/2006)

圖片

通過 SGS防火標準BS5852香菸等級

圖片

通過 TÜV德國萊茵游離甲醛測試

intertek

通過INTERTEK塑化劑測試

02

材質

LIFEAPP寵物緩壓床墊

陪伴毛孩一輩子的床
給毛孩一張一輩子的床

承襲集團公司40多年纖維編織專業經驗,獨家引進日本技術-4D高涵氧纖維,編織出具有空氣層的高分子彈性體,具有透氣性和完整支撐性,且環保無毒可回收,讓我們寵愛寶貝之餘也愛護環境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新世代寵物墊材料『4D高涵氧纖維』

守護毛孩的睡眠品質

彈力釋壓/水洗快乾/透氣呼吸/抑菌防蟎

彈力釋壓
彈力釋壓
水洗快乾
水洗快乾
透氣呼吸
透氣呼吸
抑菌防螨
抑菌防螨
4D高涵氧纖維-彈力釋壓

通過8萬次下壓測試,高度回復率達95% 幫助毛孩式放髖關節及肌肉壓力, 更適用於長期照護、有關節問題及高齡的毛孩。

4D高涵氧纖維-水洗快乾

輕鬆洗去髒污塵垢,常保潔淨,內芯能在60度以下清水洗滌後,短時間內自然風乾,解決寵物墊難以徹底清潔的百年難題。輕鬆洗去髒污、塵蟎、皮屑、塵垢,輕鬆照護毛孩的皮膚與呼吸道。

4D高涵氧纖維-透氣呼吸

排濕除悶,創造舒眠微氣候,鮮明流暢的立體線條結構中包含著90%的空氣層,空氣在其間自由流通,創造出床墊冬暖夏涼的微氣候。讓無論是身處日頭赤焱焱的南台灣,還是濕冷冬日北台灣的毛孩都能快適好眠。

4D高涵氧纖維-抑菌防螨

乾爽環境,抑制塵蟎細菌生長,台灣溫暖潮濕的氣候特性,可說是塵蟎、細菌的最佳生存條件,成為毛孩與主人的過敏原因。「 4D高涵氧纖維」的材料特性與特殊纖維結構使水氣不易存留其中,透氣乾爽的床墊塵蟎與細菌難以孳生,遠離過敏原。

且無化學藥劑、零甲醛、無雙酚A,LIFEAPP為地球環境出一分力,也為您與家人的健康盡一份心。「4D高涵氧纖維」材料為安全無毒、可回收再利用的聚烯烴彈性體。製程中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,符合歐盟REACH標準,並且通過197項歐盟高度關注物質檢測,確保零甲醛、無雙酚A (Bisphenol A, BPA)等有毒物質。

聯絡我們

抱歉,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,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,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。